幽月的花

逛街

女审神者注意

乙女向有

现paro



当蓝羽悠再一次拿着又一件连衣裙走向山姥切长义和山姥切国广时,一个人笑眯眯地表示很好看,另一个则是把兜帽向下拉了拉,没有说什么。

究其原因,大概是这件连衣裙实在是有点……太艳丽了。蓝羽悠一向喜欢那种漂漂亮亮颜色明亮的衣服,搭配她那头粉红色的头发,简直就像动画里的魔法少女似的。当然,似乎本人就是以此作为目标的。

作为出身富贵人家的小少爷,长义一直坚持着“只要不涉及底线,一定要在各方面都要显得比别人优秀”的观点,这其中自然包括让女朋友高兴。而他的表兄弟国广就没那么充沛的资源,而且也不是很喜欢这种衣服,只好闷着不说话。

不过到底是认识这么多年了,蓝羽悠看到那根隐藏在兜帽里的那根金色呆毛垂了下来,就知道他并不是很喜欢这件:“国广果然不是很喜欢这种啊,算了,那就不要了。”她把那件连衣裙递给服务员,让他帮忙放回原处。

“结果连一件都没有真的买下来……”走出服装店后,长义小声嘀咕着,“国广你也太没眼光了,那件明明很好看啊。”

“嘛嘛,长义你也别生国广的气啦。”梳着双马尾的少女踮起脚尖摸了摸男友的头,“最近听说有什么偷窥狂在附近呢,如果穿成那个样子说不定真的会被跟踪哦。国广也是为了我的安全嘛。”

偷窥狂的事长义也是知道的,说实在话如果也不是这事这次逛街也不会带上当体育老师的国广作为“保镖”。一想到这点长义就头疼:“你们说这个人到底是有多贱才偷窥别人?自己不会去追个女生吗非要搞得满城风雨。嗯?国广,看什么呢?。”

国广把视线从一旁的巷子里再次转回他们身上:“没什么,看到一只野猫了而已。又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有钱有颜,表哥。”

“夸我句高富帅也好啊为什么要这么说……”

蓝羽悠被他两逗的哈哈大笑:“哈哈,好了好了。又不是说真的肯定能遇到那家伙。反正我也不缺衣服,少买一点有更多钱去买别的东西!走吧,我前面好像看到有一家网红的奶茶店!他们家的奥利奥奶茶据说特别好喝!”

“你们先去买吧,我去看一下。”国广揉了揉她的脑袋,“我觉得那只猫大概受伤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送它去宠物医院看看。”

“国广真的很喜欢这些小动物呢。”没有察觉到长义突然了然的眼,蓝羽悠只是小小地感叹了句,“小心一点,受伤的猫狗很容易攻击别人的。”

“我知道,你放心。”

“反正遇到实在不听话的话就直接上手揍。”长义捏了捏国广的肩膀,“好歹你也是体育老师不是吗?”

“不可以这么对待小动物的啦!”



三个小时后,家里

蓝羽悠一手拿着一杯热牛奶一边在用手机看新闻,突然惊讶地喊了一声:“那个偷窥狂被找到了?而且还是在我们逛街的那个地方?”

长义刚好从浴室中出来,一面擦着银发一边丝毫没有担心地说,:“反正他现在也被抓了,就当我们运气好吧。”

“……这样吗?那运气也太好了吧……”蓝羽悠疑惑地歪了歪头,“说起来国广把那只小猫送去医院了吗?”

“他说已经送到了,你也真是爱瞎操心。”长义走到她背后环抱住她,下巴抵在她的发顶,“你也快点洗澡吧,国广他应该会来吃晚饭,一会儿要准备得充分些。”



另一边的医院里

某位只想偷窥那个粉发女孩却被一名金发男子发现并报警试图反抗还被对方打成骨折的偷窥狂欲哭无泪。


————————————作者碎碎念时间————————

十分抱歉写得很短!

还有ooc预警!

@焦糖布丁看完 轻打谢谢!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