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月的花

月之歌(骨喰藤四郎x原创女审神者)

上次的无奖竞猜(?)谢谢回答……但实际上只回答对了一半

女审神者注意

乙女向有

私设有



ⅹ 隐者



“嘛,总而言之就是这样,同样的结果我已经发给老大他们了。”电话另一端的声音有明显的醉意,很明显那家伙已经喝了不少酒,“如果方便的话这种东西你回来一次会快点解决啊……”

“我这里完全脱不开身。”江户城战场结束后自然面临着会引起实际伤害的更高等级战场,虽然已经给第一部队下达了中伤以上就立刻归还的命令,但至少骨喰并没有去遵守。

否则也不会昨天弄得一身伤回来……想到这里,幽月又头疼了起来。

“哎呀……是你那两个同事?”对面的声音突然变得戏谑了起来,“M你终于有找男朋友的意向了?要不要让姐姐给你推荐几个部队里的小伙子……”

“滚。”

“……总,总而言之,如果能回来最好了啊哈哈……我先挂了拜拜!”K快速地挂断了通话,只留下嘟嘟的忙音在空中回荡。



“阿路基撒嘛,你在吗?”从门外的喊话声听出是今剑的声音,“我有些事情!”

“不……还是别给主人……”正当幽月打开门时,小夜正在一旁低声说道。

“那个……?发生什么事情了?也许我可以帮忙。”她蹲下身为了与他们平视,向来活泼的今剑对此毫无意见,蹦蹦跳跳地凑到她耳边:“是这样的,小夜他啊想要和兄长们吃柿子,但是就连天天往山里跑的山伏也从来没有在附近的山里找到柿子树。所以就想来问问阿路基撒嘛知道不知道哪里有柿子!”

“……而且现在是春天……柿子都还没结果……真的算了……”小夜小声地说着,头却低得越来越低。

“啊……如果就只是这样的话,我倒是知道一种替代物。”幽月摸摸小夜深蓝色的蓬松头发,“现世的商场里有一种食品叫做柿饼,是在秋天采集来的柿子晒干做成的,一年四季都有的卖。不过呢,如果要去现世的话,拜托你们要帮我向骨喰他们打掩护。”

“也是呢,骨喰知道了肯定又自顾自追过去了,明明伤都还没好。”今剑一想起当时他和鲶尾两人头上对称的大包就合不拢嘴,“交给我们吧!”



现世 xx市商贸中心

“说真的我还挺意外的,没想到你会吃这种东西呢?而且这么擅长讨价还价……”K靠在玻璃柜台上,看着幽月正在和售卖干货的老板娘在那里交谈,忍不住吐槽道。

“自己一个人生活总归要学点不要脸的把戏,不过不是我要吃……”幽月接过一整袋的柿饼,这东西保质期长,如果剩下的多甚至可以给烛台切去研制新菜品。

“行吧这些等下放我车上。”无视老板娘一脸愤慨的面色,K拍了拍西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你总不可能在赌场里还拿着这些点心吧。”

“这我自己会想办法,不用你操心。”幽月白了她一眼,“别给我添乱。”

“知道啦(^o^)o。”



“阿路基撒嘛……对不起……”今剑无奈地蹲在墙角,一边是正在暗中观察的骨喰。

真该说不愧是第一部队成员呢还是这家伙对于阿路基撒嘛简直就是天然雷达呢……今剑气鼓鼓地扯着骨喰的衣角:“看到没有啦!阿路基撒嘛真的只是来帮我们买东西而已啊!”

骨喰的视线实际上并没有完全只看着买东西的幽月,更多的是在那个随行的女人身上。自己已经很多次听到这个女人的声音了,似乎这个被称为“K”的女人,很多时候并不会这么好心地出现在幽月身边。



“……”感受到自己两人正在被异样的眼光注视着,幽月回头看去,却也只能看到滚滚如浪的人群。

这里白天是商贸中心,夜晚则是一个大赌场,如果有“同道中人”注意到她们并且来跟踪似乎并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情。接过K从试衣间里拿出的一件西服外套,幽月最后也只是皱了皱眉,也没再说什么。

现在是下午18:00,留在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清楚在繁华底下隐藏的脏乱。一群服装艳丽的女人们从不知哪里的门口中莺莺燕燕地走了出来,随着她们的出现,商店纷纷关上了大门。

女人们朝着男性姣首弄姿,并带领着剩下的宾客走进了地下的空间。奔放的音乐响起,荷官们抛出的骰子如同流星般落回台面,举手投足间又是一大笔财产消失。

骨喰和今剑小心翼翼地跟着这些宾客的步伐,没过多久一个女人就凑了过来:“小哥哥看起来是新人呀?要来玩一把吗?”她手中装着骰子的罐子正在有规律地晃动着,如同旧时吸引蛇来共舞的训蛇人。

“不用。”骨喰立刻选择推开了她,但紧接着有更多的女人跟了过来:“小哥哥长得真好看,如果来玩一把的话,人家就归你哦~”

如此放荡的话语就连今剑也感到一阵阵恶心,但这些女人的工作就是如此,无法摆脱。

“抱歉,他们是我的朋友。”冰冷的声音从人群后面响起,所有的女人都齐刷刷回头,却只看到一个黑发的女性,顿时失去了兴趣。前面打头的女人冷淡地说:“小姑娘,这可不是你能来的地方,如果他们是你的朋友的话,是不是能让他们陪姐姐来一把呢?”

幽月挑了下眉,冷笑一声:“不用他们陪你们来玩,我来替他们开局。用你们赌场的最好倍率,方式……随意。”

女人们立刻再次兴奋了起来,带头的女人高声喊了起来:“最高倍率!1:4000000!是一夜暴富还是穷困潦倒!有客人选择了最高的倍率!”

“十分钟。”幽月走到女人身边,“我给你们十分钟时间选择用什么方式来赌。至于我的朋友,我就先带他们离开了。”



“你们两个来这里干什么?”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离开那群人的包围,四个人总算坐在了包厢的沙发上。K看到他的时候差点笑得合不拢嘴,被幽月踢了一脚才老实。

“哈哈……先不说这个了,M啊,你打算怎么赢得这家赌场?”K又打开了一瓶啤酒,横卧在沙发上看着正在手机上快速打字的幽月。

“21点,这里一旦有人点了最高倍率,通常都用这一招获胜。而且是电脑发牌,无法在牌上动手脚。但是……”幽月没看她继续打代码,“电脑上了从未有绝对的概率和幸运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