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月的花

月之歌(骨喰藤四郎x原创女审神者)

女审神者注意

私设有

乙女向有



日常(1)

“这是听别的本丸的刀剑男士说的。”骨喰藤四郎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幽月躺在他怀里,点点头实意他继续说下去。

那天后来的情况是这样的:

由于数量过多的检非违使的存在,导致本丸里原本打算第二轮支援的第二、四部队无法通过传送装置前往大阪城,而作为审神者的的幽月也迟迟没有回来或发出求救信号,本丸内无法保持冷静,于是由近侍山姥切国广代为向时之政府发送求救信号,当然,得到的回复还是问题尚未解决,还无法派出队伍救人。

大约等了半小时后(这半个小时里幽月忙着训话),时之政府才发布了新消息,要求刀剑男士去总部的医院接各位审神者,因为骨喰藤四郎伤势较轻,就让他手入好以后去了。

按照骨喰他所看见的情况,大部分审神者和刀剑男士都处于濒临死亡或者碎刀的重伤状态,但有几个人是意外。

“听引路的狐之助说,似乎是来自一个名为‘黑崎’的除灵师家族中的成员,而且他们和时之政府合作的时间远比招募其余审神者要长得多。”骨喰继续抱着她向食堂走去,“而那些人中的一位蜻蛉切告诉我‘是我们家族的这个人给你们填了麻烦,非常抱歉’。”

“……我并没有被他们救下的印象,可能是当时并不在我们所处的战场上也说不定。还有,我可以自己走了……”

幽月摇了摇骨喰的胳膊,可惜对方毫无动摇,继续维持着这种令人尴尬的姿势。看他这个样子,她也只好就这么由着了。



到了餐厅后听到的情况和骨喰所说的大同小异,有些不同的只是她昏迷了四五天的时间这件事骨喰没说而已。看着狐之助一脸委屈地盯着她表示几日不完成日课它的油豆腐要被扣光的时候,幽月还是忍不住暗自骂了一句无良政府。

也幸亏队伍里大部分成员都为打刀和短刀,否则就刚起步的本丸来说,光是前几日的手入费大概就能让人吐血。

组织好今日出阵和远征的队伍和地点,幽月照例往几个炉子里各扔了一份all350。边看着熊熊燃起的火焰,她还是忍不住想起了那个女人。

“她在本丸里和那把名叫一期一振的太刀关系……好到这么夸张吗?”虽然不能说看过很多人,但上次看到如同那个人一般歇斯底里的表情的时候,还是某个毒瘾发作的人抢夺警方手里的毒品的时候。

她并非不能理解这种想要急切救某个人的心情,或者说没有这份心情坐在这里的已经不是自己了。但,明知道对方并不希望自己这么做却还是那么去冒险了,和自己现在的行为一样,有什么意义呢?

当然,她应该还被一期一振爱着,而且她比自己可以做的事多得多。就算自己能搞得天翻地覆,也没人能训斥自己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了,也因此陷入了迷茫的自己,果然……

想到这里,幽月冷笑一声,打开了手机:

“喂,K,是我。帮我处理件事。”



“临兵斗者皆列阵在前!”随着一声童声的呼喊,不到十岁的堂妹成功地斩杀了一只小型的恶灵。白夜在一旁靠着蜻蛉切的肩膀,叼着根冰棍含糊不清地在一旁指点。虽然对她来说这些小事情五岁左右就能做了,但家族里大部分的同辈人还是只能处于借助长辈的符纸来施法除灵的阶段。

一群废物,白夜咬掉最后一口,随手一扔就把棍子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也不知道祖母怎么想的,让自己去带这些什么都不会的小屁孩儿,还不如让她直接上战场打仗呢!



“审神者大人,三小时二十分钟后和三十分钟后将会来两位新人。”小个子刀匠从炉子里探出了半个脑袋报告后又马上缩了回去。提到新人,某个人才想起来还有两位还没有来得及召唤呢,于是立刻跑向至少放置刀剑的储物间。

“我是风流的文系名刀,歌仙兼定。”

“我是宗三左文字,您也希望我作为天下之人的象征来侍奉您吗?”

“不……我完全没这个志向……”看着眼前只低着头一开口就来这么令人汗毛竖立的话题的粉发男人,幽月只好选择转移话题,“小夜左文字现在正在远征,等他回来以后看到兄长想必会很开心的。”

“哦哦,小夜也在这里吗?”宗三还没说些什么,就被歌仙抢过了话头,“我和小夜以前都在细川家侍奉过,自从那次饥荒以后就再也没能——宗三你做什么?”

“哼。”宗三收起刚刚敲歌仙脑袋的本体,转头对已经云里雾里的幽月说道:“总之,以后请多多关照我们兄弟。”

“不必客气,先去大厅吧。”正巧小夜左文字所在的第四部队发出了远征归来的消息,就让他带这两位去参观吧。

“说起来啊,阿路基你这身衣服?”歌仙上下打量着这件已经可以说破破烂烂的藏青色风衣,“你真的不打算穿一些家居和服一类的衣服吗?”

“啊这个,并不是我只喜欢穿这一件,只是除此以外我没有什么可以换洗的外衣了。”幽月无奈地对他说道。

“看起来阿路基也曾经度过一段相当艰苦的时候啊。”歌仙看着这件明显不符她纤细身材的衣服,挠了挠紫色的卷发。

就初步判断就能看出来这衣服上粘上了不少血迹和污渍。无论如何歌仙也是曾经侍奉过女性的刀剑,也清楚非特殊情况下很少会有女性能毫不在意自己身上的衣物的干净程度。

恐怕,是某个人的遗物也说不定。

来到大厅后,除了第四部队成员,还有刚从正常大阪城冬之阵战场回来的第一部队。队伍里的药研和骨喰通过高侦查注意到了锻刀炉上的数字,便立刻冲了过去。

“有可能是粟田口的长兄一期一振和其余的兄弟,所以他们很期待。”近侍山姥切国广拉了拉兜帽代为解释道。幽月靠在墙壁上,看着二人盯着锻刀炉满脸期待的样子,揉了揉太阳穴。

奇怪,怎么感觉头有点晕?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