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月的花

审神者幽月语音集

游戏读取中:刀剑……乱舞?

读取完成:如果是这里的话……

游戏开始:原来如此,的确是不得不去做的呢。



入手(?)语音:审神者幽月,对你来说只是一个追逐可悲真相的流浪者而已,无需在意。

本丸语音一:……嗯?你在喊我吗?抱歉,我必须得看着电脑的进程。

本丸语音二:你说黑客应该很帅?那真是抱歉,真实的黑客其实没有像电影里面演的那样。

本丸语音三:团子?是御手洗团子吗?啊……不是啊,但是还是谢谢。在流浪的时候,我很少能吃到点心呢

本丸语音(多次点击):追逐真相从来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我已经被迫走了这么远导致自己无法回头。你,可别像我那样啊。

出阵:面对异物的战场啊……对我来说反而很新奇呢。

王点:对方的头领,必须小心应对。

侦查:无论何时,战前信息的收集可都是最重要的。

开始战斗:双方必须一战,这是已经确定的事实。

攻击语音一:速度不够快呢。

攻击语音二:不过如此!

攻击语音(会心一击):正中眉心!

轻伤一:被划到了吗?

轻伤二:也就只能制造这种伤吗!

中伤以上:看来有突变情况呢……不过无所谓了……

真剑必杀:这里只有你和我了,去考虑下自己怎么死才会好看点吧!

本丸中伤以上:嘶……伤口有点深

本丸中伤以上(多次点击):你盯着我伤口也不会愈合,而且有更多需要你的人,去找他们吧

胜利:凑巧找到关键罢了,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特化: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呢……

手入(轻伤):明明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能自己痊愈的小伤……

手入(中伤以上):这样吗……抱歉,我有点困了。

锻刀:新人?去看看是怎样的人。

合成:力量吗……

远征开始:我出去一下。

远征归来:回来了,你有什么喜欢的吗?

迎接归来:去看下远征部队吧,奔波后辛苦了。

演练:训练吗?也不错。

马当番开始:马的话……以前只在图片上看过呢……

马当番结束:不过大家都是很乖的孩子们呢。

畑当番开始:在城市里很少能看到这样的田野啊。

畑当番结束:对我来说是非常稀有的经验呢。

比试开始:要我和你们训练?这可真是一道难题啊……

比试结束:果然不行不行,体能完全跟不上……

刀装:这是新的装备。

刀装破坏:果然还是不熟练……

刀装装备一:戴上会安全些。

刀装装备二:不是很习惯这些呢……

刀装装备三:看上去没什么异样吧?

马装备:骑马啊……希望我这个新手不会惹它不高兴。

御守装备:嗯?要保护我这种人?你也……不,我满怀感激地收下了。

战绩:通过过去的信息总结出下一次敌人的强度……如果有电脑就能直接整理出来了。

景趣更换:想要换个模样的本丸吗?

长期离开后恭迎:就算有急事也多少发个消息回来吧……算了,反正真的想你的是他们,赶紧过去。



入手语音:幽月。你如果要问姓氏的话真是抱歉了,因为各种原因我的名字并不固定。我比起古代的东西实际上对现代的事物更加熟悉。因为某些原因我来到了这里,但也不是你长久的朋友,记住这一点。



破坏:呵,这也是我应得的结局。但是,很抱歉……


————————作者(后妈)碎碎念时间————————

月……怎么说呢,其实是很怕孤单的一个丫头,所以角色设计从一开始的基础色调就是黑色。

她因为经历过太多没办法直接说清哪边正确哪边错误的问题,而不得不陷入疑惑,所以和她探讨对错的事是没结果的,也因此更喜欢只有唯一解的理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