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月的花

月之歌(骨喰藤四郎x原创女审神者)

女审神者注意

私设注意

乙女向(大概)有


现世(上)


“你怎么回事!?我在那个死男人手里把你带回来,你就给我辍学!?我没有必要提醒你你现在不姓XX了!你现在吃我的穿我的还——”

冰凉的触感将幽月从并不愉快的梦境中强行拉回了现实。这里不是那个女人的房子,而是本丸,在自己面前的是近侍山姥切国广。

“昨天听狐之助说你这几天太累了想过来看看。”冰冷的感觉来自于额头上的湿毛巾和冰镇袋,披着白布的男人皱着眉头,愣是把好看的五官挤得有些凶神恶煞的感觉出来,“这貌似不是你都发高烧了还坚持批公文的原因吧。”

“烧得很厉害吗……?”

“至少距离大将你上次醒着已经过去快一整天了。”药研藤四郎端着一大盆东西走了进来,有饭菜还有药,“饭菜是烛台切老爷他们做的,吃完以后半小时后记得吃药。”

“我知道了,东西放一边吧。谢谢。”幽月揉揉太阳穴,在常年不外出运动的情况下容易生病这种事她也不是第一次经历了,也亏的自己没有饿死在大街上。

药研藤四郎和山姥切国广互看了对方一眼,朝她点了点头,山姥切端着水盆,一起离开了审神者专属的卧室。

已经在这个地方待了将近半个月了。相比较刚刚上任的那几天,幽月除了历史总算背得熟了点,几个队伍练度高了点,除此以外……几乎毫无区别。

不,还是稍微有点的……例如太刀总算多出来了两把……烛台切光忠和山伏国广……

行吧自己就是和大型的刀种八字不合了又怎么了……于是就有了刀剑男士眼中天天350*3然后压根不管结果就回去写公文的奇葩。

“唔……我睡了这么久的吗……”浑身肌肉酸疼得厉害,貌似连腰也特别不舒服。大概是长时间坐着的关系,“话说最近公文好像的确是有点多……”幽月费力地从榻榻米上坐起来去够书桌上的手机。

“原来是要开新活动还是什么的……算了等具体规则下来后再问问他们要不要参加吧……嗯?”她翻看着一条条消息,突然,K的消息出现在了屏幕的最下方。

“‘M,如果收到消息速达R市xx街xxx咖啡厅。’昨天半夜里发的……”幽月挠了挠头发,头疼本就是老毛病,更不要说现在还因为发烧有点晕乎乎的,“你以为我是超人吗……”


春花初绽的庭院里,五虎退一看见药研藤四郎和山姥切国广从房间里出来,就马上从捉迷藏游戏中脱离出来奔向他们:“药研哥!阿路基……阿路基怎么样了?”

“没事没事,大将已经醒了。”药研藤四郎摸摸这个从小就自卑的不行的弟弟的头,“人类远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大将她吃过药以后一定没问题的。你们现在还不能进去啊。”五只小白虎中的老大一脸委屈地摇了摇尾巴。

“小虎……真的不行。阿路基一直很辛苦的……”五虎退手忙脚乱地拦住它们往房间里冲,“不能一直粘着阿路基……”

“呀呀,看来它们也很担心阿路基都某呢。”金黄色的狐狸不知从哪里蹦了过来,“虽然这么说,但是当时就连鸣狐也吓了一跳呢!大家都很担心的呢!”

“我不希望阿路基因为生病……谦信公那个时候也是……突然倒下就……”大滴大滴的眼泪从五虎退的眼睛里滴落。

“放心吧五虎退!”乱藤四郎也走了过来,“阿路基又不是生了什么治不好的病,只是发高烧的话不会有太多问题的!说起来,药研?”

“嗯?”药研藤四郎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个打扮的和女生毫无两样的弟弟。

“你给阿路基的药,并不是完全的退烧药吧?”碧蓝色的大眼睛眯了起来,带着威胁看着这把年长的短刀。


“这个味道……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虽然很想在出门前按照药研藤四郎所说的把药喝完再走,但是这个弥漫着苦涩味道的不明深绿色液体还是放弃了。

回来的路上去买点退烧药吧……

时空的门缝被打开,黑色的风衣一角消失在里面。


“……乱,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想在药里下毒害死大将吗?”药研藤四郎无奈地看着他,手却偷偷地摸上了刀柄。

“意思很明显吧。我也真是想不通,为什么你到现在对阿路基还是意见那么大?因为她有些东西没告诉我们?”乱藤四郎橙黄色的秀发在春天的风中飘动着,“可是她既没有放弃我们,也没有离开本丸后一走了之吧。”

庭院里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向这个方向。

“等一下等一下!”今剑被吓的赶紧从树上溜了下来,“药研你在药里到底放了什么啊?”

“不是毒……而且她一旦死了我们的结果也好不到哪里去这点我们都知道。”药研藤四郎不满地朝乱藤四郎踢了一脚,“是加了点加速伤疤恢复的草药进去啦……”

乱轻松躲过后翻了个白眼:“你跟阿路基这也说你确定她还敢喝?下次别随便抓人当试验品啦!”

本来还在看热闹的几个人意识到这件事情真相后纷纷露出了然于心的表情。只有山姥切国广看着药研藤四郎握在背后的刀若有所思。


M:K,我到了。

M:你本人在还是雇了人?

K:不是不是……这回不是情报。有人说认识你托我来找的。客户坐在在靠窗的位置上。

K:你有这种认识的人吗?

M:……


“好久不见了,黑崎同学。”坐在她身后的中年女人擦了擦眼睛,抽提了一下却在尽力保持毫无感情波动的语调,“上次我们见面已经……”

“说吧,是你丈夫还是你儿子又开始吸毒了被警方通缉了?”套路永远是那几句,幽月也懒得跟她客套,“一个人10000,不想改了就付款,我好快点回去干活。”

“……明天,20000我会付给你。求你了,他们不能进监狱……”

被霓虹灯光照亮的夜晚降临。女人的哭泣惹得咖啡厅里的服务员赶忙递上餐巾纸。

因为只是“凑巧”坐在女人后面,幽月的离开并没有引起注意,给女人留下的也就是“成交。”两个字。

看来又要加班了。离开本丸后体感温度朝着现世中寒冷的夜色倾斜,然而幽月只穿了一件不算厚的外套,再加上本来就有病在身,头疼立刻将她拉去漩涡深处。

在半梦半醒中,她隐隐感觉到自己朝着一个方向走去,等她最终停下脚步后,她才发现自己的目的地是那个既熟悉又不熟悉的地方。

幽月看着大门破败的景象,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她随手拉住一个行人。

“这栋房子的主人呢?”

“两个月前搬走了。”

“那谢谢了。”


作者:最近学校里事情太多……只够写半篇来更个新,以至于骨喰根本没出现。

也就不打他的tag了。

顺带一提这是我本丸当初刚刚建立时候的真实写照,看到朋友疯狂吐槽咔咔咔太多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吼一声:我连山伏也没有好吗!?

脱非入欧的时机?(大概马上来了吧?)


评论

热度(6)